学校主页 HU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工作 > 通知信息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5 | 作者: | 阅读:次】

全体研究生:

按照学校安排,现将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培养高水平人才,我院制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附后)

二、2018年研究生院给我院下达的指标为:博士生3个,硕士生3个。

三、请对照细则,按照申请表要求,提交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纸质版请交至研究生工作组,电子版发至hustcpaygz@163..com。截止日期为2018101218:00逾期或材料不齐全的一律不予受理

(一)纸质材料:

1、《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份;

2、《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二份;

3、国家奖学金推荐研究生事迹材料一份,有材料要求。

注:所有文件要双面打印,其中,表格形式的要调整在1A4纸上。

(二)电子材料:

1、《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电子版;

2、国家奖学金推荐研究生事迹材料(与纸质版相同),有材料要求;

3、国家奖学金推荐研究生成果证明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格式文件一份,以“院系代码+学生姓名+成果证明”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4、国家奖学金推荐研究生个人展示材料,有材料要求。

(三)国奖所需材料见附件。

四、在国家奖学金评报名和评审期间,任何人不得向评审委员会委员打听除评审细则以外的其他报名情况和评审情况。否则,一律取消评选资格。

五、入围会评候选人名单于20181013日在学院网站或QQ群公示。答辩日期拟定于20171016日(具体时间地点待定)。请入围候选人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12份、申请成果原件1份,制作简洁汇报PPT。答辩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公共管理学院研工组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